SAM_0237  

六隻斑鳩


我有養一隻黑狗,牠吃狗飼料;但牠明顯比較喜歡吃我母親給牠的肉和雞腿。日子過了一段時間,買了一隻鸚鵡。麻雀因為找食物,時常來我家樓頂找鸚鵡,我看他們應該變成了好朋友的關係,所以這畫面我也就接受成了習慣的景象。有一隻貓在我家後陽台生了一堆小貓;餓了好幾天之後,有隻小貓咪在遠處對我喵喵地叫著。牠肚子餓了,所以我給他東西吃牠就吃。


日子一天一天過,狗狗跟那貓咪一天天長大,他們除了我在家時候會撒驕的吃飼料,其他時候是不吃的。尤其是那隻大黑狗,我在看時會吃並且發出撒驕的聲音,貓會學牠吃東西並且發出撒驕的聲音。
大黑狗不見了,只剩下貓。這時有班鳩來吃飼料,我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就這樣過了半年之久,一二三四五六總共六隻,咕咕咕的吃著飼料。小貓不會抓他們;但我有看到地上的羽毛......我發現他們有比較肥,而且每天早上六點多就在門前的高處,我只要放一些飼料在門前,換衣服的時間,他們就來到門前吃美味的早餐~~


我仔細看過他們,確實有比較肥~~

 


背景音樂:李健--風吹麥浪

 遠處蔚藍天空下  
 湧動著金色的麥浪
 就在那裡曾是你和我
 愛過的地方
 當微風帶著收穫的味道
 吹向我臉龐
 想起你輕柔的話語
 曾打濕我眼眶
 嗯… 吶…
我們曾在田野裡歌唱
 在冬季盼望
 卻沒能等到陽光下
 這秋天的景象
 就讓失散的誓言飛舞吧
 隨西風飄蕩
 就像你柔軟的長髮
 曾芬芳我夢鄉
 嗯… 吶…

遠處蔚藍天空下  

 湧動著金色的麥浪
 就在那裡曾是你和我
 愛過的地方
 當微風帶著收穫的味道
 吹向我臉龐
 想起你輕柔的話語
 曾打濕我眼眶
 嗯… 吶…
我們曾在田野裡歌唱
 在冬季盼望
 卻沒能等到陽光下
 這秋天的景象
 就讓失散的誓言飛舞吧
 隨西風飄蕩
 就像你柔軟的長髮
 曾芬芳我夢鄉
 嗯… 吶…

 

鴻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