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1

秋天,红葉,安静地等待冬雪覆蓋,温床入夢。

 

有2

幸福,在當下。

 

有3

每一種事物都在努力展現它五彩的生命。

 

有4

我有一個天馬行空的夢想,飛向藍天,擁抱太陽。

 

有5

快樂不是别人给的,是自己選的。

 

有6

騎士化身微笑木偶,守護公主王子的童話愛情。

 

有7

來一個愛的抱抱吧, 把眼淚流到我胸口。

 

有9

用红墨水泡出的粉色玫瑰,如我的愛,滲透經脈。

 

有10

 小時候,媽媽總會親手給我織毛線襪,

其實我也想给她織一雙,可是我太笨,老是學不會。

 

有11

 12顆巧克力,12個月的甜蜜。

 

有12

 老店話啊,我可不可以和過去的自己通次話,我想告訴她……

 

有13

 小時候不知有多少玩具,可陪我到最後的只有長不大的依賴。

 

有14

小皮球,圓又圓,阿姨帶我上公園。

 

有15  

騎著單車,趁著冬日的暖陽,我們去騎單車。

 

 背景音樂:愛很簡單 (水晶音樂)

圖片來源有意思吧/生在春分

 

鴻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