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大家都幸福  

 

願大家都幸福~~~~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緊緊的抱著他嗎?……..我會   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摸摸他的頭髮或拍拍他的肩膀嗎?……..我會  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撥個電話, 只是說聲“嗨”嗎?……..我會  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到他的樣子或他說的一句話,忍不住的微笑嗎?……..我會  如果這個人不是你的另一半,你還會這樣做嗎?我不會──因為我怕…….. 我怕這樣的方式會讓別人誤會。有時候,我會好想緊緊的抱一抱一個人,那是因為高興、難過或跟他有著感同身受的感覺。有時候,我會好想摸摸一個人的頭髮、拍拍他的肩膀,那是因為心有份憐惜、一份心疼。有時候,我會好想撥個電話,只是想告訴他,我沒有忘記他,說聲“嗨”然後滿意的帶著微笑,輕輕掛上電話。那是因為友誼需要經營。有時候,我會想到某個人的樣子或他曾說過的一句話,忍不住的笑了起來,那是會心的一笑。久未見面的朋友,痛快的擁抱,是讓人感覺溫暖的,不分男女。拍拍他的肩膀,摸摸他的頭髮,是讓他知道,他的感受,我也有過…..撥個電話,跟他說聲“嗨”,只是要說,我很好,我沒有忘記你,即使你不記得我了,也沒關係!忍不住的微笑,是覺得你在最適當時候,總會說出最適當的話,讓我回味久久……..因為你的智慧,讓我了解有時候其實不需要在意太多。也或許讓我覺得“你真的很可愛”。有的時侯我們之間不必說太多我相信你就會了解我……..^^ 有的時侯我只要露個笑容你就知道我的感受….. 我相信我們是這樣的朋友…….no matter what  我一定站在你這邊…… 因為認識了你~~~我覺得真的很棒^^……讓我能認識了這麼好的你^^~~ 朋友就是那麼簡單…… 咱們不需要社會理論的那一份複雜…… 也許各有各的生活……. 不過只要你一句話…… 我一定會為你支持到底的^^ 有時,現實生活消磨不少鬥志…..折磨人的意志~~ 不過我只要一看見代表你們關心的email……又會整個人復活過來……. 就像自信裡得到了power…… 我希望我的信同樣能給你們的勇氣…….. 因為簡單的一句話  我們是好朋友  所以加油囉~~^^~~my dear friend~

                                                                              by terence0425leung

   

 

鴻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