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小說應該算寫完了,如果還要寫下去,那麼會往情節大幅的編排,而不是此篇小說文章的劇情進展。記得有個女生在網站上,寫著「跟自己談戀愛」,像我這種沒有甚麼女人緣的人,對這種字眼時在陌生。在一次偶然碰巧的機會,看到了一篇文章:多跟自己談戀愛。我一時起了念頭,不管自己會不會寫作,就想把這方法寫下,然後將題目改成較生活化一些,故取名為「不對、對、對不對」,其實現在想起來,這名字用「跟自己談戀愛〈男生版〉」會比較洽當。
        再者,我寫完這文章,心裡很不滿意,不是文筆太差的關係,而是我的慾望怎麼只有如此而已。我不知是否我有腦殘,原因是我現在心情變好了,變的我知道是那邊不同,那些是我應該擁有。好比說:買了兩盒雪糕請朋友吃,其中留一支自己吃,結果不夠給所有朋友,所以又把自己的雪糕給了朋友,當然自己就沒吃到。這時記得回家之後,再買一盒給自己,大快朵頤也好,慢慢吃也不錯。
        最後,謝謝讀友的愛戴,祝福你們有個快樂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