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紅顏

夏天的天氣不覺得熱,我已經無意間忘記了女子思念的情。

總以為已經過氣的愛情觀,是不可能在孤寂過久的一瞬間揚現在腦海裡。

我沒有刻意安排,但巧合總是一二三次,這次怎麼會多出來。

心真的想著:她是否會出現,出現得完美,我知道這是我的想像。

但是,事理不是我所想像的樣子。她呈現了,我真的由衷喜悅且驚訝,沒想到這種事也能巧合。

我的質疑一直在我心裡,想了又想,靜下來工作時,做著做著之後,認同了。

默認喜歡是我的真心,想著她的好,故稱那女子為〝紅顏〞。



背景音樂:春天的第一朵玫瑰

 

鴻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