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聖誕快樂!   

 

 

 

 


 

冬至祝福,

 

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

 

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

 

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

 

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緣聚天下要第一個給您送去聖誕的祝福。

 

有錢就這麼任性 

 

送您5千萬,

 

千萬要健康

 

千萬要快樂

 

千萬要幸福

 

千萬要有錢

 

千萬不要忘記我

 


聖誕節,聖誕帽,

溫馨的問候來報到;喜盛宴,爐火燒,

美好祝福歌聲飄;
情誼真,發祝福,

五湖四海心連心
聖誕節,聖誕襪,

願你幸福萬事發

 

聖誕節,祝你....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聖誕將至,無論你在哪裡,

請別忘了我對你的深深祝福:

Merry Christmas!

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遠,灌溉的心永遠不變。

在這充滿溫馨的季節裡,給你,

我最真誠的祝福以及深深地思念。

我用所有的喜悅,

為你祈禱--願你在聖誕節平安、快樂

It seems that Christmas time is here once again,
and it is time again to bring in the New Year.
We wish the merriest of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 loved ones,
and we wish you happiness and

prosperity in the year ahead.

聖誕節轉眼又到,又該迎接新的一年了,

我向你及你的親人們致以最美好的聖誕祝福,

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興旺、幸福美滿!

想對您說:當聖潔的雪花飄落,

當鈴兒叮噹輕響,當鹿兒腳步歡暢,

我們輕聲對您哼唱,朋友聖誕快樂;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願您幸福安康當聖誕的鐘聲敲響;

當燦爛的禮花綻放,當白鬍子的老人來到窗下,

我把對您的祝福委託於他,

真摯的祝愿您:朋友,聖誕快樂

 

 

 

 

你快樂,我快樂,

 

願你聖誕節快快樂樂!

 

為你栽一棵平安樹

用汗水澆灌,用思念培土,

用牽掛修剪,用真心呵護,經過漫長的等待,

開出快樂的花朵,結出幸福的果實

在平安夜這天,托聖誕老人送給你,

 

願你一生平安、幸福!

 

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

乘著愛的鹿車,送進您的心裡,

獻上我無限的祝福之意,

祝福您,不論何時何地,

不論在何處,我都願意讓您知道,

我深深地為您祝福!
聖誕樹上掛滿著我最真切的思念

聖誕頌歌飄揚著我最美好的心意

聖誕鐘聲中傳遞著我最真摯的祝福。

聖誕節,快樂的氛圍永遠圍繞你,

幸福的味道永遠追隨你!

 

May peace and love be your gift at Christmas and always! 獻上祥和與愛心,在聖誕以至永遠!

把祝福帶給朋友!有了朋友,你將會快樂!

blog-悠遊蓮田-景麗-部落格 

  ❤祝你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